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綦彥臣:新的出埃及——繼續為趙常青弟兄禱



曾經為一樁政治事件,
有朋友勸我,
以我的文筆來寫一篇呼籲。
我沒那麼做,
以為理應被勸的人,
還不至於沒有基本的良心邏輯。

後來,證明我太理性,
他們剛硬到對一切善念,
都置之不理。
當然,很快他們被扇了耳光,
和平獎給了我的文友,
他們噬臍莫及!

今天,有人因沒遵守,
權力癲狂者的“有序”,
被抓做犯罪的嫌疑。
我仍不會呼籲,
轉向上帝不停地禱告,
堅信上帝必會重複索多瑪的末日。

上帝已經發出新的啟示:
那些失去憤懣的人呀,
你們應當邁開困苦的步履;
走出罪惡,
擺脫不義,
面前的路——新的出埃及!

2013年4月22日晚,八點半,寫於含溪軒(新)書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