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趙常青夫人劉曉冬籲請各界關注其夫

(參與2013年4月20日訊)女士們,先生們:








我是北京一個普通上班族劉曉冬,四月十七號,十幾名警察闖進我家,帶走了我的丈夫趙常青。他們擠滿了我的家並查抄它,從下午持續到深夜,我九個月的兒子在我懷裡目睹著這一切,他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還在衝著那些警察們笑。

第二天我收到一張拘留通知書,上面說我先生趙常青已經因為涉嫌非法集會被刑事拘留,現正在看守所內。我和孩子一樣對此深感迷茫,我的先生平日足不出戶,因為我上班繁忙,他每日都在家中帶孩子,偶爾出門,也專門挑著那些清淨的地方走。我實在想不明白這樣一位“家庭婦男”,怎麼會和非法聚會牽扯到一起。

我九個月的孩子,還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已經在看守內和馬桶以及十幾個人住在同一間屋裡。沒見到一位戴眼鏡的叔叔,他都情不自禁長開雙臂想要索取擁抱,因為每次當他作出這動作,他父親都會將他抱在懷中疼愛。

現在我和我的孩子每天都在盼望和等待著他平安回到我們身邊,可我們面臨如此境況,既對真相一無所知又深感無能為力,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先生沒有回到我們身邊的日子裡,努力照顧好我們的孩子,支撐起這個家庭,直到我先生回到我們身邊。

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我,被拘捕者趙常青先生的妻子,住在北京的一個普通工薪者。為我被拘捕的丈夫籲請各界人士關注,關注他案件的進程和真相,關注他的安全和健康。真誠地感謝大家並滿懷期待。

【 參與 】 時間: 4/20/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